你和我玩就不许和我讨厌的人玩,你是我爸妈就是这么多年只想着对我这个小孩付出,你是我朋友不能对我有一丝抱怨和吐槽,你是我的恋人该永远忠贞不能有一丝一毫别的念头


后来发现绝不是这样的…因为人实在是一种太复杂的生物了

太多时候,一些行为并不代表对方不爱你或者不在乎你。

如果非要纠结就会发现世界本就是不纯粹的

迈入成年人阶段的过程中,你的三观是无限摧毁建立的

到最后你发现很多你认定错或者对的事情,到最后只是你以为了而已…

你会发现每个人都不是你想象那般好,也不是你想象那般差

你会发现前一刻的自己的想法如此幼稚,看法过于绝对

慢慢宽容一切之后发现,其实是解放了自己。


——博主: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阿UU呢


评论

© 烧灯续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